杨贵妃妃

一见桃花入红尘 二见桃花误终身
三见桃花若空等 四见桃花莫笑人

国外最流行的建站网站有哪些?

NEW blog:www.c0smx.com:

下面我们分享一些国外流行的免费建站网站。


1.Wix


Wix是最好的免费在线建站网站。它提供了拖放网站编辑HTML5的能力。在这里你可以为企业或公司绝对免费创建专业网站。使用简单,没有创意的限制和编码。全球大约有37000000人使用网站和15000的应用程序安装的日常。所以从这些数据Wix是一个最好的在线建站网站。


2.Weebly


超过3000万的用户在网站上,Weebly提供定制的类似于Wix,但走得远一点,随着网站不断的更新和电子商务支持。除了建立编辑器,定义了一个网站的布局,还具有主题选择自定义主题和其他定制功能。在HTML主题上的选择,可以很快地开始网站建设与Weebly。


3.WordPress


在互联网上的网站使用WordPress的占24%,这是高度可扩展的开源平台,和许多成熟的公司和初创公司利用WordPress来建立自己的网站。成百上千的主题选择,更容易使用WordPress的服务建立自己的网站。


4.Webflow


Webflow是创建直观的网站最好的网站建设之一,几乎不需要了解HTML和CSS。就可以选择自己的网站用户界面操作和手工diy整个网站。


4.Jimdo


Jimdo使用户在网站完全控制,允许一个独特的网站或网店迭代创作。Jimdo是满足更多对电子商务网站的用户需求。有针对性的对电子商务网站的主要特点,Jimdo还特征模板,各种各样的网站,如作者的网站,个人网站、企业网站和更多。


5.IMCreator


imcreator是互联网上其中一个最好的免费网站建设。创建移动LiveSite的同时满足移动建站的需求,灵活性是该网站的一大特点。


6.Webnode


webnode是网站的快速和容易的创建工具。简单,在线免费。


7.Moonfruit


免费的基于HTML5的网站建设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电脑和社交网站。


8.Snappages


选择任何一个专业网站的主题,然后定制。可以修改高级设置字体和尺寸。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