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妃妃

一见桃花入红尘 二见桃花误终身
三见桃花若空等 四见桃花莫笑人

如何做好百度图片推广,达到精准引流


 

百度图片搜索引擎是世界上最大的中文图片搜索引擎,百度从8亿中文网页中提取各类图片,建立了世界第一的中文图片库。我们可以把百度图片当作一个很大的流量入口,为我们引流带来很好的效果,而不是简单去搜索、上传图片。

                                                                              

如何做好百度图片的推广?百度图片的数据来源是从中文网页中提取的各类图片,那么各类具有高权重的网站就是我们发布图文并茂的推广载体。简单地说,我们在这些高权重网站发布图文并茂的文章,当文章被收录之后,图片也一样被收录到百度图片中。例如:微博文章的图片,微博里的图片库,微信公众平台的图片,也可被百度从搜狗里面进行采集,甚至包括权重低的微信文章分享平台,还可附上我们的二维码。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准备好素材文章,文章中插入需要宣传的图片。文章可以是软文模式,也可以是硬广告模式。
收集权重比较高的新闻网站(比如新浪、搜狐、搜狗百科、百度百科、各大新闻源网站)或者专业性质的论坛。
收集产品推广的长尾关键词用来做文章的标题和图片名称。把准备好的图文素材发布到这些高权重的网站。

做百度图片推广的时候,要尽量去配上简洁具有诱惑性的文案,这样就可以建立和用户之间的第一个信任接触点,并且能够使被动涨粉的概率上升。

百度图片推广不仅能够吸引到精准粉丝,还可以有效促进品牌在全网的传播。当你上传品牌多种风格的创意宣传图,被多人点击或者转载时,同时你的品牌在互联网上的参与感以及影响力也会增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