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妃妃

一见桃花入红尘 二见桃花误终身
三见桃花若空等 四见桃花莫笑人

自定义菜单,让微信群营销变的更简单!

alading2547540422:



你会使用功能强大的微信群自定义菜单吗?它是微信群公众平台底部的导航菜单,可以很方便用户进行交互,相当于一个轻量级的APP。虽然微信群公众平台现在支持自定义菜单了,但是支持的功能还是有限,只支持简单的发送消息和网页链接,对于需要用来进行微信群营销的商家而言是不是感觉有点英雄无用武之地呢?不用担心,现在只需要登录维盟智慧微营销平台,简单几步就可以定义功能强大的菜单了。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优雅地自定义你的微信群菜单吧。


 第一步、授权设置


登录智慧微营销平台后,点击左侧的【自定义菜单】后,选择【授权设置】就可以啦,具体界面如下:




选择公众账号类型,填写微信群“应用id”和“应用秘钥”。如何找到你自己的应用ID和秘钥呢?


别怕,你只需要登录微信群公众平台,在【开发者中心】中可以轻易找到AppID和AppSecret对应的值填入到自定义菜单的授权设置中即可。如下图:


(注意:如果是未认证的订阅号,是没有自定义菜单的。另外,智慧微营销基础版暂不支持自定义菜单。)


  第二步、菜单设置


自定义菜单目前最多创建3 个一级菜单,每个一级菜单下最多可以创建 5 个二级菜单,菜单最多支持两层。


鼠标点在一级菜单上,会出现菜单点击事件,如下图。与微信群提供的自定义菜单相比,智慧微营销支持更加丰富的点击事件,商家可添加“回复文字”、“单图文”、“多图文”、“关键字”,还可以连接到你的“微官网”,是不是更加绚丽多彩呢?赶紧来试试吧!


 


设置好的公众平台菜单自定义菜单后,点击“保存菜单数据”并“发布菜单”,菜单即可显示在手机上。


 


  其他注意事项


1、需设置菜单授权,发布菜单才有效,使用维盟微信群公众平台,菜单发布实时生效,预览效果方便快捷。


2、每个菜单(包括二级菜单) 名称不超过5个汉字。


3、如果想设置菜单点击事件是本网站的活动,如“刮刮卡”、“大转盘”、“微官网”、“微预约”之类的活动,则可选择的菜单点击事件为“链接地址”,填选站内对应链接即可


4、点击方式是“链接地址”时,所填写的链接地址中不能包含中文。


 微信,微信群微信公众平台https://www.weixinqunpingtai.com/




同步自网易博客 (查看原文)

评论

热度(1)